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蚊子的十大“歪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蚊子的十大“歪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蚊子的十大“歪理" 標籤:歪理作文 十大作文 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 蚊子的故事作文

  雖然蚊子會傳播疾病,是害蟲,但是我發現它也有好的一面,因此,我開始喜歡它。

  1、打蚊子可以擴大運動量,這樣不用太辛苦!

  2、如果I做一件事情太投入,忘了時間,只要被蚊子一叮就好了,因為癢嘛!

  3、如果爸爸要我做什麼我不喜歡的事情,我可以借打蚊子這事來偷玩一會兒。

  4、夏天就有蚊子了,我就讓爸爸陪我買防蚊“設備”,我就可以逛商場了!

  5、只要蚊子一來攻擊,我就可以架蚊帳了,因為我喜歡弄這些“玩意”。

  6、死後的蚊子可以“分屍”做實驗,有點意思哦!

  7、有種黑白兩色的蚊子,如果被拍死,拍打處會有花紋,挺好看的!

  8、早上,如果你睡過頭了,蚊子的叫聲能提醒你!(可能沒有那麼誇張)

  9、一直盯着蚊子能練眼力。

  10、一直打蚊子能練瞄準力。

  看了條理由,你們不會那麼討厭蚊子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蚊子的十大“歪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蚊子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