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新老師的十大“歪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新老師的十大“歪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新老師的十大“歪理” 標籤:歪理作文 十大作文 新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最近班主任有事,由一位新老師擔任班主任,她雖然課上得不咋的,但我還是挺喜歡她的。

  №1:以往的體育課,一大半都被班主任“據為己有”,活動課更是被“一網打盡”。自從新老師上任后,哈,它們又全部“復活”了!

  №2:以往下課後,老師總要再講幾分鐘,放學后更是老師的“最佳演講時間”。自從新老師上任后,一打鈴就下課,真爽!

  №3:以往老師不許我們下課亂跑,自從新老師上任后,我們一下課就滿學校跑……

  №4:以往老師總是採用“題海戰術“,自從新老師上任后,我們回家半小時就能把作業搞定!

  №5:以往老師紀律管得很嚴,自從新老師上任后,我們上課說說話,做個小動作是很安全的哦!

  №6:以往我們掃地時老師總要親自監督,自從新老師上任后,我們這群“偷懶大仙”可有“施展”的餘地了……

  №7:以往老師不許我們買零食,自從新老師上任后,這一規定竟然消失了,我們哪能不去飽個口福?

  №8:以往漫畫書、玩具都是“禁物”自從新老師上任后,看漫畫書,玩玩具的人隨處可見……

  №9:把你羨慕出口水了吧?!就評這一點,我喜歡新老師。

  №10:我愛新老師,所以新老師愛我;新老師愛我,所以我愛新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新老師的十大“歪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新老師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