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笨狼上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狼上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笨狼上學

 山東省東營市仙河鎮 友愛小學五年級二班 劉鈺晗

  不久,笨狼將入學啦!在開學前一天,笨狼就把課本早早的裝在書包里,自豪的說:“哈哈,明天我就要上學啦!羨慕吧,哼!”

  第二天,笨狼早早的來到學校,把書包放在桌洞里,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了“蘋果”兩字,便說:“跟我讀,‘蘋果’。”還沒等讀笨浪就把手舉的高高的,說:“這不是蘋果,蘋果又大又圓而且非常紅,這不是蘋果!”“對,這不是蘋果!”其他小朋友也跟着喊到。“算了,我不跟你們講了,咱們讀故事吧!”說完,老師拿起一本書讀起“小紅帽”來。

  可還沒讀到一半, 笨狼大喊:我沒有吃過小紅帽!”

  “說不定是你爺爺或太爺爺吃的哩!”“就是嘛,就是嘛”同學們嚷到。

  笨狼不說話了,因為他不知道爺爺,太爺爺吃沒吃過。

  老師笑咪咪的說:“就像‘蘋果’兩字,它只是代表‘蘋果’而並不是真實的。”

  笨狼想了會兒,拍手叫道:“那我叫笨狼並不是真的笨嘍?”

  你們說笨狼笨嗎?

  指導教師:張燕

讓人看了后忍俊不禁

您正在瀏覽: 笨狼上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狼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