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笨狼》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狼》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新華書店看到了一本很好看的書,他叫《笨狼》。

  他講述的是一個窮人和富人之間的人差距,富人橫行霸道,不體諒窮人,而且還不勞而獲,在窮人心裡留下了不好的影響!這個故事裡的主人公是一個樸素的農民和一個橫行霸道地主,這個地主殘害百姓,把鄉親們逼的沒有活路,每年還要逼着鄉親們叫租子,窮人們工作的土地都是這位地主的,但是每年收穫的都不多,賣的價錢都很少因此鄉親們經常受到這位地主的懲罰,窮人們想擺脫,可是卻無能為力。

  就在這一天,上帝得到了人間這些鄉親的訴苦,於是在這種情況下他就扮成凡人來到了人間,但是這一切就像是巧合,她來到的正是瞿墩灣(先前沒來的及說)他為了試探一下人們的善良,就扮成了衣衫襤褸的乞丐。上帝先走向富人家,誰知道這個地主不但不讓他住,還羞辱他,把他趕出了門,上帝氣憤極了!就像另一家走去,這一家是窮苦人的住舍,農夫不但客氣的請他進房,而且還給他好多東西吃,還讓他睡他們唯一的小床,他們自己睡地鋪,一看就是個善良的人,上帝感慨道。到了第二天上帝趁夫婦倆還沒醒就讓他們的小草屋變成了宮殿,還留了一封信,就悄悄地離開了!

  等夫婦倆醒來,看見宮殿,看見信封,就全明白了,從此夫婦倆過上了好日子,而地主哪?被上帝帶到地獄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知足不要貪心,貪心的人終究會有惡報,小朋友們,要記住這位地主的教訓!

  湖北武漢青山區揚子江畔鋼城三小五年級:戈茹萍

您正在瀏覽: 《笨狼》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