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笨笨狼與伶俐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笨狼與伶俐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笨笨狼家門前的菜地上空空的,不知種什麼好。忽然,一隻蜜蜂引起它的注意,“乾脆養蜜蜂吧!”說干就干……

  第二天,伶俐狐出來散步,大老遠就聞到了香味:“誰家養蜜蜂啦?這不是笨笨狼的笑聲嗎?難道……”想到這,伶俐狐就來到了笨笨浪的家,笨笨狼把伶俐狐請到家裡,還調了兩碗蜜,伶俐狐一口氣灌下去。啊,真甜……

  第二天,吉吉熊中暑了,笨笨狼就從屋裡提出一小桶蜜,出發了。

  伶俐狐在院子里,遠遠看見笨笨狼提着一個小桶走過來。計從心來:“聰明的人不是用手,而是用嘴!”

  “嗨,笨笨狼,好久沒來看我啦!”“可不是嗎,自從養了蜜蜂,都沒時間了!”說到蜜蜂,笨笨狼的臉上樂開了花。“笨笨狼,你真好,這麼忙還來看我,而且,還帶了禮物!”“可我不是來看你的,我是來看吉吉熊的!於是,便走了。

  自從這件過後,伶俐狐恨死笨笨狼了,連做夢都想打死笨笨狼了。

  於是它趁夜晚來到了笨笨狼家,摸到兩個桶,伶俐狐把那兩個桶的東西倒進自己的杯子里,高興的走了,回到家裡,伶俐狐覺得味道有點怪……

  一大早,伶俐狐來到笨笨狼家,看到笨笨狼再發獃,走過去問:“笨笨狼,怎麼啦?”“伶俐狐,你說怪不怪,昨天睡覺前,我在桶里拉尿,今天早上要道掉,桶里卻乾乾的……”

  “啊”

您正在瀏覽: 笨笨狼與伶俐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笨狼與伶俐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