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笨狼之奶油沐浴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笨狼之奶油沐浴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住着好多快樂的小動物們。大家都快活的生活在一起。其中,有一隻笨笨狼,它鬧出了很多的笑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天,笨笨狼照例經過胖胖熊的食品店,看着裡邊的商品,有巧克力、餅乾、冰淇淋、甜甜圈、奶酪……笨笨狼看得直流口水。它不由自主地把手往褲兜里塞,像掏出一個森林金來。可它怎麼也掏不出半個森林金來。笨笨狼走向胖胖熊,胖胖熊看到笨笨狼,笑眯眯地說:“哦,是笨笨狼呀,你要買什麼?”笨笨狼問:“胖胖熊,你這有打工么?”“咦?有呀,你要打工嗎?”胖胖熊問。“是的,請讓我打工吧。”笨笨狼懇求道。胖胖熊想了一會兒,說:“看在大家都是這個森林的一份子,我就招你為外送員吧。”“萬歲!”笨笨狼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謝謝你胖胖熊,我一定會好好乾的。”

  第二天,笨笨狼剛到胖胖熊的店裡,胖胖熊就急急忙忙地把兩塊香噴噴的奶酪包裝好遞給笨笨狼,說:“清清街的黑山羊太太的奶酪,快給她送去。”說起黑山羊太太,在森林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地主婆。常常命令其他人幫它幹事,自己卻什麼也不幹。胖胖熊叮囑笨笨狼:“笨笨狼,你一定要好好乾呀!”笨笨狼見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來了,連忙開心地應到:“胖胖熊你就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乾的”說完,一邊騎上腳踏車,一邊唱着《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往黑山羊太太的家騎去。

  笨笨狼騎車的速度把一些草葉都颳起了龍捲風,周圍的小草和野花竊竊私語:“誰呀,開車超速呀?”這時在一旁摘板栗的聰明兔望了一眼,高興地說:“他是笨笨狼呀,笨笨狼!笨笨狼!”笨笨狼聽見有人在叫它的名字連忙剎住車,扭頭一看:“喲,原來是聰明兔呀。”笨笨狼雖然笨,但卻很有愛心。當朋友需要它時,它便會儘力幫忙。

  笨笨狼看見了放在聰明兔身邊的一大麻袋的板栗,就好心的說:“聰明兔,我幫你把板栗搬回家吧。”聰明兔看了看笨笨狼,說:“非常謝謝你笨笨狼,可是你不是還得幫胖胖熊送東西嗎?”“是哦。”笨笨狼自語道。突然,它猛地一拍自己那毛茸茸的大腿,大叫道:“有了有了,我有辦法了。聰明兔,你先回家去等吧,我過一會兒就把你要的那一大袋板栗送到你家。”聰明兔懷疑地問:“笨笨狼,你行嗎?”笨笨狼拍拍胸脯說:“你就放心吧,我一定會很好看地完成的。”“好看地完成?”聰明兔有點摸不着頭腦了。“不是有一個詞和好看是一樣的意思嗎,我忘了是叫什麼了,就暫時叫好看嘛。”笨笨狼有點被聰明兔弄暈了。“那是漂亮啦。”路過的斯克蟻忍不住插嘴。“哦,我知道了,下回會注意的。”

  笨笨狼想:糖炒板栗好吃極了,我不如好事做到底,順便把板栗也給聰明兔炒好吧。想到這兒,笨笨狼一邊哼着小調,一邊回家拿柴火和鍋了。笨笨狼剛走沒多久,“貪吃二鼠組”的奇奇和蒂蒂就把笨笨狼隨手丟在路旁的一大麻袋的板栗和兩塊奶酪搬回了樹洞。它們一邊搬還一邊說:“笨笨狼今天送給我們那麼多好吃的,改天呀我們得好好謝謝它才行。”

  再說黑山羊太太這兒吧。它從早上等到中午,還不見胖胖熊送奶酪來,便火冒三丈地往胖胖熊的雜貨店打電話。胖胖熊拿起電話,說:“這裡是胖胖熊雜貨店,應有盡有,只有你沒有想到的,沒有我沒有的,我是胖胖熊。”“胖胖熊,我叫的奶酪怎麼還沒有給我送過來呀?啥?我是誰?我是清清街的黑山羊太太。十分鐘后,馬上把奶酪送過來,否則……哼,別怪我不客氣!”胖胖熊接完電話,便親自出馬,把奶酪送到黑山羊太太的家裡。回來的路上,它滿腔怒火:“這個笨笨狼是怎麼回事呀?害得我差點連店都要被黑山羊太太給拆了。他回來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地教訓他。”

  笨笨狼實在是太笨了,連家在哪兒都不知道,在森林中迷路了,直到晚上都還沒找到家。最後,它在森林裡闖來闖去,結果被石頭絆倒了,掉進了旁邊呱呱鴨開的奶油廠里的奶油桶里,在奶油里洗了一個澡,變成了一隻世上獨一無二的奶油狼。而在樹洞里,奇奇和蒂蒂正開心的開着板栗宴會呢,好不快活。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笨笨狼之奶油沐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笨狼之奶油沐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