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偷了松鼠的松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了松鼠的松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快要到了,枯黃的樹葉紛紛飄落下來。小松鼠一家忙着採集松果。倉庫里堆滿了小松鼠最愛吃的松果。“哈哈,今年過節不愁吃嘍。”小松鼠一家都這麼說。但天有不測風雲,第二天早上,小松鼠想吃幾個松果,於是來到倉庫里。可小松鼠到倉庫里一看,所有的松果都不見了,小松鼠連忙大叫道:“不好啦,不好啦!倉庫里的松果都被偷走啦!” 

  小松鼠的爸爸媽媽連忙跑了過來,一看到眼前的景象就都嚇得目瞪口呆,張大嘴合不攏。松樹王國里的松鼠,過了一會兒也陸續趕來了,有的松鼠在安慰他們,有的在慶幸這種大難沒有降臨到自己家,還有一些唯恐天下不亂的小松鼠在到處傳播這件事。很快,這件事闖、傳到了松鼠國王的耳朵里,松鼠國王很是憤怒,於是帶領全松鼠國的全部公民去尋找那個“犯罪者”。 

  又過了一天,松鼠們把所有的地方都翻遍了,終於找到了那個“犯罪分子”。他是一個人類小孩子。當天松鼠國王就帶着全國上下所有的公民去人類的法院控告那個小孩子。【註:那個小孩子叫“王小明” 】 

  法官聽了事情的原委之後,也十分憤怒因為王小明就是他的兒子,他立刻就把王小明給叫了過來,讓他承認錯誤,並賠償松鼠一家。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盤問,王小明終於吞吞吐吐的承認是他偷的松果。因為他以為那松果是別人扔掉不要了的。解釋完,他就把“拿”來的松果都還給了小松鼠一家,還賠償了小松鼠一家一整袋核桃作為“精神損失費”。而松鼠一家也接受了王小明的道歉,還和王小明成為了朋友,還說等明年的春天一定來找他玩。 

  小松鼠一家終於有食物可以過冬啦,大家都很高興。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誰偷了松鼠的松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了松鼠的松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