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的松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的松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快要到了,樹葉紛紛飄落小松鼠一家忙着採集松果,倉庫里堆滿了小松鼠最愛吃的松果,小松鼠高興的說:“今年過冬我們不用愁了!”

  這時一隻小猴子正偷偷的看着他們一家,心中暗自高興,心想:不防我在他們一家出時偷幾個回家吃。結果他們一家還真出了門於是,小猴就偷偷摸摸的來到了小松鼠家的倉庫里把松果都搬走了。

  一天早上,小松鼠來到了倉庫里想吃幾個松果,結果一個松果也沒在倉庫里,小松鼠連滾帶爬的喊道:“不好啦!不好啦!我們的松果全被偷走啦!”

  松鼠家都看,一看這是真的,一個松果也沒有,地上布滿了腳印。小松一家連忙找來了警察局的大偵探——狗,狗聽了松鼠一家的訴說急忙來到了小松鼠家的倉庫一看,果然如此,於是狗偵探使出了老功夫就是聞氣味,只見狗偵探一眯眼睛,聳了聳了鼻子,把空氣一吸就聞出空氣中夾雜着猴子的氣味兒,於是想出了一個辦法把所有的猴子招集起來說:“回去把你們食物寫在紙上,並稱出是多少也寫出來交給我。”猴子們都回家稱,結果只有一隻猴子寫了松果,在猴子稱食物時,小松鼠告訴偵探說:“我家的松果有十來噸!”

  不一會兒猴子們回來了狗偵探看了以後說:“還真有一隻猴子寫了松果而且是十來噸,這隻猴子請出來一下”這隻猴子果然來了,狗偵探一抬手狗偵探的手下就把他抓了起來。

  小松鼠高興的搬回松果,而猴子呢在監獄里連聲叫苦。

  實驗一小三年級:孫亮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的松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的松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