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隻和平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隻和平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醒來,我起身一看,呀!我身穿一件雪白的衣服,還有一張又紅又尖的嘴,我扇着翅膀一飛,竟飛到了陽台上。我居然變成了一隻鴿子!

  我是和平的象徵、使者,所以就得來回奔波。今天,我來到了公園,欣賞着美麗的景色。突然,一個人把我抓起來,我掙扎了半天,可無法逃脫。那個人回到家后,嘰里咕嚕說了一堆話,好像是說要把我煮了吃了,我非常恐懼,趁他們不注意趕快飛走了,我這才鬆了口氣。人類呀人類,你們要愛護動物啊!

  我又飛到了別的國家。哎呀,這裡正在發生戰爭,一直有人員傷亡。這令我十分不安,我希望他們立刻停止戰爭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跟我一起大聲呼籲:我們要保護動物,保護生態,停止戰爭,讓人類過上無憂無慮的幸福美滿生活!

  銀河小學三年級:李昱慧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隻和平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隻和平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