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願變成和平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變成和平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變成和平鴿,讓地球媽媽快樂。地球媽媽給予我 們陸地和海洋,可那卻成了人類戰爭的地方!從中國的“中日甲午海戰” 到 “世界第二次大戰”,彷彿人類就是為了戰爭而活着。難道人類付出的代價還不夠沉重嗎?中國的抗日戰爭、解放戰爭,雖然勝利了,但已經死了無數兄弟姐妹了,難道中國必須為了戰爭而犧牲同胞嗎?不,不是的,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人人安居樂業,家家幸福美滿,到處飄蕩着幸福的笑聲。難道要人們哭聲一片,人類才可以停止戰爭嗎?那時的慘狀誰又能想象? 

  我願變成和平鴿,讓在戰爭中的孩子擁有歡樂,忘記悲傷與苦痛。你知道為什麼要制定《兒童和平條約》嗎?不就是為了捍衛我們兒童的權利與自由嗎?可這個條約制定了,人們又遵守了嗎?我們這些生活在城市裡的孩子,可能體會不到,可那些生活在戰火中的孩子卻受盡了苦難,忍飢挨餓,因為抵抗力差而病死,餓死。那一個個小生命又有多可憐! 

雷利哥哥,我一定要像你一樣熱愛和平,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願變成和平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變成和平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