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和平鴿受傷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和平鴿受傷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945年,在美國密西西比號戰艦上,有兩排人沉默着。只見,一位身穿黃衣戰袍,一雙烏黑瓦亮的皮鞋,留着一個正方形希特勒式鬍子的將軍。他不禁嘆了一口氣,手裡的鋼筆一會兒放一會兒拿。手中是那麼的沉重,每一筆每一劃都是那麼的緩慢,投降書籤下了。全球人民歡呼着,華盛頓、紐約、倫敦、巴黎、延安、南京都熱血沸騰,人民歡呼着,慶祝抗法西斯戰爭的勝利。可是,世界真的和平了嗎?

  轉看東亞,蔣介石撕毀了重慶條約,拉開了持續了四年的解放戰爭。

  1949年7月,聯合國軍攻破三八線,侵略北朝鮮建立的社會主義政府。

  沒過幾年,在中南半島,人們又看到了血腥的一幕。就這樣,一年又一年,全球已是傷痕纍纍,人們還沒有醒悟,誰也不知道光明在何處。誰也不懂和平在哪裡。

  上世紀60至70年代算是一個和平的年代。可是誰也沒想到,正當人們收拾這片滿目瘡夷的土地時,美、蘇兩國武器競爭又成了人們的心頭大患。誰也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何時發生。人類祈禱着,他們再不願意看到令人膽顫心驚的戰爭。

  在當今年代也很不和平。伊拉克的槍聲停了,利比亞的大炮響了;利比亞的大炮停了,以色列的導彈又在巴勒斯坦的土地上爆炸了。日本軍國主義正在動兵動武,磨刀霍霍,和平鴿又要在東北上空受傷了。

  和平鴿受傷了,它被獵槍打傷了。它在槍林彈雨里艱難地盤旋着。嘴裡叼着橄欖葉也只剩下半截。它呻吟着,在每個彈坑裡都滴下晶瑩的淚水。

  我發現和平鴿受傷了。

  六年級:葉正豪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和平鴿受傷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和平鴿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