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奪走我的童年,與純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奪走我的童年,與純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總感覺時間過得好慢,好像自己永遠不會長大!於是,我天天快樂的玩耍!可是,每當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我又好想要長大,我也想像他們一樣,可以自己做一些事情!於是,我總在告訴自己"快快長大"! 

  現在,上了初中,成了初中生,又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啊!轉眼間,兩年的時光,從我的手中溜走了!但當時我並沒有在意,現在想起,才默默的後悔.可是,我又該到哪裡去找到後悔葯呢?好希望回到小時候,回到那個純真的時候,那才是我最想要的自己,我不想讓自己變的複雜,真的不想!!! 

  沒有原因,小的時候,做事是很認真的,是什麼就是什麼.可是現在呢?做事馬虎,還要扭曲事實,我,到底是怎麼了,這還是不是我自己啊?我很鬱悶!!! 

  就算小的時候我很愚昧,小的時候我很無知,小的時候我很不懂事,小的時候我很······我都願意回到小的時候,回到那個煩惱少,心眼少的時代! 

  所以,我真的找到我自己了嗎?是的,我找到了,只是,那個自己,是我曾經所擁有的,但是,我不會再擁有,除非我失去記憶,所有的記憶!我要開始我新的征程去找另一個自己,那個自己比現在完美······ 

  時間啊,時間,你真的很無情啊!為什麼你就是不能停一停呢?為什麼?為什麼你不給出我一點多的時間讓我先找到我自己呢!為什麼你不能在有些時候給我一些良好的提示啊? 

  那麼,讓我和你賽跑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奪走我的童年,與純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奪走我的童年,與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