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莓味の冰激凌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味の冰激凌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引: 

  凌坐在病床邊,天真地眨巴着大眼睛,望着阿哲說:“我最大的願望是能和你一起夏日到海灘吃草莓冰激凌!” 

  一、初識洛海哲 

  聖櫻學院的校門為新一屆高中生而敞開了,夏幽凌滿臉帶笑地進了校門,嘩!一進校門便覺得全身清爽,閉了眼,彷彿置身在人間仙境,這可是人人都期盼擠破了報名室的門進來的啊,“我終於考上聖櫻了!”凌開心地轉着圈。在陽關的照射下,一個梳着帶蝴蝶結的馬尾辮十六歲小女生在開心地自轉……“砰!”不知道撞上了什麼怪物哎,不過身體輕飄飄地,然後又下降,再者就不知道了,迷迷糊糊睡著了…… 

  “唔,這是哪啊?”揉了揉眼睛,一股藥味刺鼻地衝進鼻子里,凌下意識地捂住了鼻子,騰地一下坐了起來,手碰到了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頭轉過去,看到了一個正趴在病床邊靜靜靠在自己腳邊睡得正香的帥哥,不過他卻把頭轉到了另一邊,沒看到是誰。要知道,是普通女孩看到了的話,一定會雙眼放桃心,甚至放聲尖叫的! 

  不過,凌是見帥哥見得多了的,所以不是那麼的興奮。從小她都和一位帥哥在一起,被別人說成青梅竹馬,可她總覺得他像她的大哥哥一樣,有他在,她十分有安全感。 

  她沉着地起身,到床前拿起了自己的病曆本,“還好只是輕微的傷,擦破了點皮而已。不過,我多久在這兒的呀?呃……請問,你是?”望着慢慢起身轉過頭來的他,凌驚呆了,“怎麼了?我的"凌"妹妹!不認識我了?”望着眼前這個傻得不能再傻的十八歲帥哥,凌傻笑着,指着他:“陳風,三年多不見,長帥了啊!” 

  陳風笑笑,說:“走,哥帶你去見一個我的好朋友,他叫洛海哲,這人有點喜歡惡作劇喲!長得比我還帥,走吧!”風拉起凌的手,朝西面走去。 

  “呵呵!”凌笑着,想這個人一定十分有趣,是個什麼棘手的角色嗎? 

  五分鐘后,一個豪宅門前…… 

  “哇塞,裝修得好有風度,好帥啊!I like!”凌望着這座對於凌來說可望而不可即的豪宅,完全傻了眼,她家只是一個開茶樓的,不是很窮也不是很富有,一個普普通通的家而已。 

  “叮咚,叮咚…”風按響了門鈴,緊接,一個看上去五十歲左右的人走了過來,他看起來十分有氣質,應該比同齡人都要精神吧? 

  “他是洛大爺,72歲,這兒老管家。”風轉過頭簡介了一下這位老人。等等,什麼?72歲?72歲怎麼看起來不像啊?保養得可是very好呀! 

  凌正想着,風卻拉起她的手就往裡走,等凌反應過來時,已經站在洛海哲面前了,“啊,啊,啊…你好啊,我叫夏…幽凌。”說到這兒,已經有一個前一秒還帥氣十足的男生現在正在沙發上笑得滾來滾去了,還邊笑邊說:“幽靈?幽靈!哈哈哈哈!” 

  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 

  之後凌已把洛海哲家的客廳弄得像個雞窩一樣了,只有風和海在旁邊獃著,凌拍了拍手,回頭瞪了一眼洛海哲,是怒視,洛海哲苦笑着叫僕人把客廳收拾好,他們便到花園去散步。 

  坐在花園的椅子上,幽凌這才注意到洛海哲的長相:短頭髮卻又不失帥氣,帶着一副深色墨鏡,小嘴微微張開,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沒見過帥哥么?哼!”洛海哲正要甩頭髮時,卻停住了。 

  嘩!對了,我怎麼沒上學?這是不是還在夢裡?我記得我在轉圈呀?怎麼……正當凌想要問風的時候,洛海哲開口說:“凌小姐!你把我的額頭撞了一個大包也!你傻傻地在學校操場轉什麼圈啊,這樣是很危險的!如果你腦子有問題就應該去看醫生!如果當時不是我把你送到醫務室,你現在還能在這兒活蹦亂跳的嗎……” 

  可想而知,第二次世界大戰又爆發了…… 

  “你有錢就了不起啊,你可不知道程風比你帥多了,你別這麼自戀OK?!我還想讓你賠我精神損失費、醫藥費、保險費、被調戲費、被撞昏費……”頓了頓,繼續說,“你走路不長眼睛啊?連我都看不到,更別說電線杆之類的東西了,到時候你還能找電線杆理論去?真是不可理喻……” 

  花園一片狼藉,沒想到天底下還竟有這麼羅嗦的人吶!Oh my gad!程風笑了笑,說:“她從小就很??攏?饈橋?說奶卣鞫?牙玻?×琛⑿≌鼙鵡至稅。?裕∵潰?詈帽鶉媚忝欽飭┧?鶼噯芾玻 蓖蝗環⑾志弊雍竺婊鵠崩鋇模?鬧謊劬χ敝鋇囟⒆拋約海?醯謾疤炱?輩歡裕??ψ?浠疤猓骸敖裉旃??炱?婧謾?饋?粵耍?鮮?辛韜駝苧?蒙嗽偃ド涎В?腋涸鷲展寺搴U埽?然岫?嵊幸桓黿瀉??氐吶??湊展四悖?牧琛! 

  啊……我完了,我可愛美麗善良體貼的身子啊,就要給一個素不相識的女生看了,在我眼中,照顧我就要和我一起洗澡、喂飯、睡覺……天啊!!! 

  “叮咚!”門鈴響了,程風說:“我去開門,也許是韓曉曦來了吧,是校花喲,別大吃一驚!”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草莓味の冰激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味の冰激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