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草莓的故事-《灰袍奶奶和草莓盜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的故事-《灰袍奶奶和草莓盜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草莓的故事-《灰袍奶奶和草莓盜賊》 標籤:盜賊作文 奶奶的故事作文 《灰貓媽媽》讀後感作文 《灰姑娘》作文

大家愛吃草莓么?又大又紅的草莓看着就讓人直流口水。不光我們愛吃,連沼澤地里的小妖怪也愛吃。 

  灰袍奶奶買了一籃新鮮的草莓。她小心翼翼地捧着,興高采烈地往回走,根本沒注意到身後有個小妖怪。 

  小妖怪鬼鬼祟祟,每走一步,地上就會冒出一串小蘑菇。 

  他想幹嘛?原來他要搶草莓。他就是傳說中的草莓盜賊! 

  忽的一聲,草莓盜賊撲向灰袍奶奶的草莓籃,灰袍奶奶靈巧地躲開了,及時的衝進了公交車裡。 

  這時,故事才剛剛開始: 

  追逐在沼澤地里開始了。灰袍奶奶衝進了沼澤地。當然,草莓盜賊也追了進來。灰袍奶奶在樹林里東躲西藏,草莓盜賊追個不停。每次只差一點點就抓到了,但是灰袍奶奶總是像有超能力似的躲開了。這個奶奶能用一隻手爬樹,還能像猴子一樣的盪藤條。真酷呀。 

  最後,灰袍奶奶利用大霧把草莓盜賊引到野草莓邊,這個貪吃的小妖怪開心的吃起來了。 

  灰袍奶奶終於擺脫了草莓盜賊,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啊,這本書真好看。大家一定要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草莓的故事-《灰袍奶奶和草莓盜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的故事-《灰袍奶奶和草莓盜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