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莓味の冰激凌n0.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味の冰激凌n0.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草莓味の冰激凌n0.1 標籤:冰激凌作文 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 小草莓作文

楔子: 

  少女坐在病床邊,充滿恐懼與淚水的大眼睛望着躺在病床上的少年略帶抽泣地說:“你還能和我吃冰激凌么。” 

  一、洛海哲,那個不要臉的! 

  憶和學院的校門為新老學生打開嘞,新一屆的學生之一——夏幽凌,手挎單肩包,滿帶微笑地踏進了校門。憶和學院式本地有名的高校,能考上真是太幸運了。真不愧是不要臉的夏幽凌啊,進了校門不久就興奮得跳起了迪斯科:在陽光燦爛的照射下,一個梳着帶蝴蝶結的馬尾辮的16歲女生在開心地自轉……丫的,不知撞上了啥怪物唉?!身體飄了起來耶!像是被人抱起了又放下嘞。我的娘!怎麼我就睡著了?! 

  唔,這是哪丫。一股藥味刺鼻地衝進鼻子,夏幽凌下意識地捂住鼻子,騰地一下坐了起來,不小心,身子又和大地媽媽來了個親密接觸。揉着腦袋,打着哈欠,伸着懶腰,站起身來,十足地一個小貓起床慣性動作!呃,面前有一位男生正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由於劉海過長,便沒有看出是誰,可總覺得這麼地熟悉…… 

  夏幽凌不會忘記,三年前的她和一個男生在一起,她認為他永遠都是她的大哥哥,有他在,她十分有安全感。 

  眼前的男生用他那纖細修長的手指把劉海掀開,說:“喜歡吃冰激凌的小傢伙,忘記我啦?”望着眼前這個只能對自己這麼撒嬌,這麼可愛的18歲大帥哥,夏幽凌激動得撲過去,緊緊地抱住了他,撒嬌似的地說:“冰小逞,三年多不見,長得帥多嘞!” 

  夏幽凌還是老樣子,一激動就得把冰逞叫成冰小逞。“醫生說了,你只是擦破了點皮,可以出去,那麼…我帶你去見我的一好朋友……洛海哲!”他一貫是我行我素,拉起了夏幽凌的手就往樓下走。 

  他的這一段話讓夏幽凌十分地想問他我怎麼了,但是,由於興奮就忘記了。 

  醫院門口停着一輛黑色私家車,看到夏幽凌和冰逞走過來后,車窗便慢慢地搖了下去。先看到的是少年烏黑茂密的頭髮,然後呈現出的是清秀的眸子,微翹的嘴角,合起來的帥氣的臉簡直會讓人窒息。 

  “上來吧。”他不屑地看了一眼夏幽凌,又望了望冰逞,輕柔地說道。哇靠!這身材,這聲音!好般配的一對!不過這眼神讓人很不自在……要是眼神能殺人的話,夏幽凌早就被這帥哥的眼神殺死了一千八百三十六次了。 

  某女想着這是她看過的第一萬四千九十幾位帥哥,不幸的是,剛剛挺好的印象,被某男的一句話給玷污了:“女人,你是不是花痴啊?!” 

  TNND,敢叫我花痴?!我在江湖上混的時候,他是不是還在穿開襠褲呢!再說我還是未成年少女唉,叫我女人?!他是不是眼神有問題?!感情不知道我厲害是不?!“你,再說一遍吶!”用盡了全身力氣朝他耳朵擲去一句話,那聲貝之大呃。 

  只見他揉了揉耳朵,裝沒聽到似地說:“喂,你剛剛說了什麼捏?不好意思,沒聽到!” 

  火源源不斷地衝來,我有一種想把他車砸爛的衝動……

您正在瀏覽: 草莓味の冰激凌n0.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味の冰激凌n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