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年飄雪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飄雪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驟然冷了,看着街上人們身着厚厚的冬裝,才驀然驚覺,又是一年最後一個季節。

  從小生長在北方,早就習慣了冬天下雪的日子了。想到今年,下雪這麼玩。以前,對着一院飄舞的雪花,總是渾不在意,呆在家中,不能出去玩,一下就是從早上下到晚上。推開門,一股冷風撲面而來,感覺到徹骨的寒意。

  早晨地上有了一層淡淡的白,妝點得常青的樹葉更綠。孩子們倒是樂翻了,在雪地里打雪仗、玩雪人、滾雪球等,看見他們高興的樣子,我不由地笑了,雪給孩子們帶來了想不到的快樂啊!

  行走在街市,街上的人、車都比以前少了,他們小心翼翼的行駛在街上。

  雪依然不緊不慢的下着,一片片的,如柳絮輕揚。下午時分,雪越下越大,由稀疏變成稠密,走在雪中,空氣中的寒意透着清新,捂得嚴嚴實實地,雪兒卻依然頑皮的鑽進衣領,然後不見了。院中的車頂上積了一層厚厚的學,晶瑩剔透的白,如一床暖暖的被蓋在車頂上。

  飄雪的冬日不再是大人們喜歡的場景,卻儼然是孩子們的天堂:打雪仗、堆雪人。快樂在臉上綻放開來,笑聲也在雪地上空飛揚。

  又是一年飄雪時,又是一年年關近,又是一年春將至。

  魯權屯第一中學初三:苗美琪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飄雪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飄雪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