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查理九世》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查理九世》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喜歡看一些探險小說,尤其是《查理九世》這本書。查理九世這本書內容雖然是虛構的,但是卻有一種不同凡響的魅力,讓我越看越想看。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介紹其中一冊的情節吧。

  我最近看了一本叫《查理九世之鬼公主的嫁衣》,裡面的主人公有亞瑟、虎鯊、扶幽、堯婷婷、查理九世、墨多多等。裡面的主人公為了尋找密境珍寶而來到了唐人街44號,結果它是一個地下黑市,那裡的人戴着各種各樣的面具,讓人感覺有一種陰森的感覺。主人公們終於破解了唐人街44號密碼,進去之後,虎鯊和扶幽各買了一件金絲唐裝后,衣服就不知不覺纏了上去,金絲把虎鯊纏得快要死了,正在這時兩個戴着河馬面具的人把虎鯊和扶幽都給抬走了,鬼公主殷靈又把堯婷婷和墨多多還有查理都給抓走了。幸虧唐曉翼出手相救,他們才平安無事。之後還救出了虎鯊和扶幽,並解開了金絲之迷。

  看了這本書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真正的勇者是絕對不會相信鬼神的傳說!

  五年級:2512262356

您正在瀏覽: 讀《查理九世》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查理九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