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查理九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理九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查理九世》第20版叫(黑霧侏羅紀)這本書主要講:

  大西洋船王,亞瑟遭到了一隻披着甲胄的神秘的怪魚的襲擊,眼看危在旦夕,小夥伴們搭乘潛水艇到大西洋深處11200米,他們在這裡找到了神秘的怪魚,查理神情凝重地說:“咱們一定要抓住這隻怪魚,因為它的身上隱藏着一個驚天大秘密!”所以DODO冒險小隊乘着小潛水艇離開了潛水艇,卻被捲入了黑魁魁的海洞之中。一陣眩暈之後,奇迹發生了!他們來到了“侏羅紀公園”!

  這個世界,沒有陽光,造物主的規律彷彿被徹底打亂了,一開始他們遇到了霸王龍,霸王龍邁出一步,大地震顫,然後他們來了史前蜘蛛洞,這些史前蜘蛛有着巨毒他們離開史前蜘蛛洞之後,他們又來到了恐龍墳場,這裡有一具具恐龍屍體,然後走進恐龍的骨頭裡,他們在這裡遇到了能聽懂人說話的小傷齒龍,是小傷齒龍帶查理他們恐龍的骨頭裡。然後,小傷齒龍帶查理他們找到了失落的人婁文明,查理他們看到了恐龍母親的遺言。

  小傷齒龍已犧牲把查理他們送回到了人婁世界去了。

  四年級:暗1020紅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