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查理九世》有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查理九世》有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見我一個人在家無聊便買了幾本“雷歐幻想”才出的幾本書——《查理九世之黑貝街的亡靈》,《查理九世之恐怖的巫女面具》,《查理九世之惡靈棲息的烏鴉城》,《查理九世之鬼公主的嫁衣》《查理九世之惡魔醫務室》《查理九世之最後的古寺神佛》《查理九世之青銅棺的葬禮》《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查理九世之幽靈列車》,《查理九世之海龜島的狩獵者》,《查理九世之海龜島的狩獵者》,《查理九世之黑霧侏羅紀》,《查理九世之地獄溫泉的詛咒》……讀了《查理九世》這一本書,我深受啟發,因為它上面記載了親情、友情的故事,還有讓人焦頭爛額的數學題,還有恐怖的小說,又有點像福爾摩斯之類的案件,真是讓我好好地過了一把癮。

  讓我最受感動的是一本叫:《惡魔醫務室》的一本書,上面講了墨小俠一夥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委託信,要求他們在指定的時間到達指定的地點,有一個神秘的案件等着他們去破解……冒險隊信心滿滿的前往,聽到了一個傳說——據說很久以前,在金華小學頂樓有一間醫務室。醫務室裡面有一個老師叫傑森。當時有五十個孩子誤入裡面,其中有四十九個孩子都被他掏空了內臟,做成標本,永遠擺放在醫務室里。其中有一個孩子被傑森老師釋放了出來,身高和正常學生一樣,可體重卻比大家都輕。

  傳說,那孩子的內臟早被惡魔傑森掏空了。惡魔傑森將他留在人間,並讓他擁有了召喚惡魔的力量。直到80年以前,一位勇敢的軍人帶領學生們燒毀了那間醫務室。惡魔傑森被燒成了灰燼,但他留下了極其恐怖的詛咒:終有一天,他跟他的孩子會再一次出現在學校里。“惡魔之子”將帶領被詛咒的學生再次踏入恐怖的醫務室,醫務室里又將多出幾具完美的人體標本……從那以後,實驗室的頂樓,成了永遠不可踏足的禁忌之地!

  虎鯊被詛咒命運,婷婷被預言死亡。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惡魔已經張開雙眼……他們團結一致,墜樓石、惡魔之子,都難不倒他們。恐怖的醫務室內,默默地封存着一段時間久遠的秘密……

  最後,他們齊心協力的破解了這個謎題。在這本書里我感覺到:只要齊心協力,就能成功。

  五年級:天57924

您正在瀏覽: 讀《查理九世》有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查理九世》有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