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查理九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理九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查理九世》描述了墨多多,虎鯊,嬈婷婷,扶幽,查理四人一狗一起經歷了驚心動魄的冒險。他們從不退縮,奮勇直前,就這樣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他們組成的小隊叫DODO冒險隊,他們的老大是小狗查理,查理會說話,因為它有一個神奇的蝴蝶結,只要動物帶上它,就能聽懂人話並能說話,每次都要他們一起動腦筋才能解決問題。

  他們的團結友愛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就像我和哥哥一起和萬彬,葛驥踢球一樣,我們一次踢球,第一局,萬彬很快搶到球,正準備射門的時候被葛驥搶先一步把球搶下來,然後自己把球踢向球門,因此葛驥佔了萬彬的風頭。萬彬生氣地說:“明明是我搶到的球你幹嘛來搶去射門?”“我年齡最小,你當然要讓我。”葛驥回答。過了好一會兒,他們終於吵完繼續比賽,我和哥哥卻很團結,我先搶到球,看到萬彬前來堵截我,我立即將球傳給哥哥,哥哥然後再傳給我,就這樣我和哥哥互相傳球,最後當我拿到球時看到哥哥離球門很近,我立即一個妙傳將球傳給哥哥說你來射門吧,哥哥信心十足,輕鬆地將球踢進了球門。我和哥哥歡呼着,就是因為團結友愛我和哥哥才贏得了這場比賽。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很想看這本《查理九世》吧!

  江蘇南京棲霞區南京市石埠橋小學五年級:戰神烈火劍(陳果)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