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查理九世——雪皇之怒(1)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理九世——雪皇之怒(1)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陽光明媚,遠處的雪山上飛舞着大片大片的雪花,奇怪的是,這些雪花都是血紅色,不是純正的乳白色,這時,一個白鬍子老頭兒進入了雪山,他帶着一個血紅色的盒子,顏色與這飛舞的雪花十分和諧,當有一片雪花落在盒子中央時,頓時血光四射,待光芒收斂之後,白鬍子老頭年輕了30歲,只不過衣服是血色的,頭髮也是血色的,就連最醒目的鬍子也變成了血色。老頭子(年輕人)捧起盒子,消失在漫天飛舞的血色之中。血色頓時籠罩了整座大山,而那盒子飛到了山頂釋放出血色的光,照紅了半邊天。老頭子(年輕人)握着權杖站在山頂重複這一句話:雪皇將保衛他最後的心臟……

  初二:終究_一場空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雪皇之怒(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雪皇之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