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樂元宵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元宵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歡樂元宵節 農曆正月十五,是我國傳統節日——元宵節。 兩日的冰雪封住了條條小道,封不了人們歡度佳節的熱情。夜幕降臨,萬家燈火輝煌璀璨,一隻只紅燈籠,映襯着那一輪燦爛的亮晶晶的月。高高的月兒,濃濃的情,輕柔的撫摸着多少雙仰望的眼睛;咚咚的爆竹,絢爛的花,震耳的炮聲顫落幾滴相思淚? 這個歡樂祥和的小鎮里,春節每一天無不是被爆竹聲淹沒的,元宵佳節更是如此! 瑩瑩的月光剛撒下大地,一聲聲巨響便7由遠而近的飄舞而來了。漸漸地,這響聲如潮水般越來越密集,越來越猛烈。一道道彩顯騰空而起,一叢叢火焰燃燒上天空,一朵朵禮花綻放在雲霄,一聲聲巨響震得個雲淡田清。一陣陣巨浪洶湧地拍打過來了,一次次風暴瘋狂的襲卷而來了,這氣勢,好似千軍萬馬吶喊而來,好似億萬花朵頻頻獻芳。看着滿天嬌艷,萬紫千紅,如臨仙境,又入神谷,一縷縷芳香讓人心神蕩漾!如果說月是一首永恆不變的詩,滿天煙火便是一卷千變萬化的畫。 突然,出現了難得的稍許寂靜。可霎那間,一條金黃而渺小的細條溜向了煙氣瀰漫的天空。嘭,一朵碩大而燦爛的禮花在空曠的天空中傲然開放了。它是那麼美,那麼耀眼,鮮艷的紅色和綠色交融在一起,好似一朵被綠色相襯的桃花,照亮了整個大地!家家掛的大燈籠也頓時黯淡無光,被它那強大的光輝征服了!一花未平,群花又起,另一朵禮花便在它的餘暉下綻放了,是金色的,不怎麼美麗,讓人感到十分無味,突然被分散開的淡淡金絲,頓時大方異彩,一下子變得閃亮爛漫,“嘩嘩”地閃爍着,而且越分越多,即像夏日的滿天星辰,又像萬千個小金豬扇着耳朵。轉瞬間,這朵美麗的禮花也要瓣盡香散了,可是另一朵禮花又開放除了金色絢爛的菊花,延續了上一朵的美麗。就這樣,一菊飄香,萬花獻瓣,它們用消逝來延續着絢爛的身姿,金得耀眼,亮得賽陽,讓人嘆為觀止,讓人贊無言詞! 春園的百花哪能看絕!不一會兒便看的亂目,聽得響耳了。也許是紛紛白雪阻擋了人們舞獅觀燈、猜謎踩高蹺的熱情,但卻被空中異彩紛呈的煙火映成了一幅幅“彩雪畫”!

您正在瀏覽: 歡樂元宵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