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油菜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油菜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綠了芭蕉,紅了櫻桃,金燦燦的油菜花,也被喚醒了。

  我站在高處望,菜地里,田野里,山坡上,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十分可人。旁邊還有幾隻小蜜蜂環繞在花的身邊,好像是它們的守護神。

  油菜花大多是四片的,也有的是五片,四片的像一個金色的十字架,五片的則是像星星一樣。它的莖又長又細,在風中微微搖曳着,猶如一位少女在田野中嬉戲,跳舞。

  油菜花可有名了!許多人都想要和他們拍照呢!在去年,我就看見一對新人在田野里的油菜花叢中拍婚紗照,他們笑得多麼甜啊。

  油菜花還有許多作用呢!它能榨油,能做菜,能欣賞,它——油菜花,渾身都是寶。

  它雖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沒有蓮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沒有玫瑰的嬌艷絢麗,沒有蘭花的清新飄逸,它只不過是萬花中最普通的一種,但它,卻讓我為之動容,讓我忍不住的喜歡它。

  我置身於花海,我陶醉在如夢如幻的金黃中,油菜花,那個最平凡、樸實的它。

  初一:文露婕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油菜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