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油菜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油菜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春風吹拂,氣候溫暖,爸爸帶我去看油菜花。

  一到那裡,我很吃驚,既既然所有的梯田裡都種滿了油菜花,遠遠望去,一望無際的。它隨風舞動,整個田野一片金黃,就像是金色的海洋;它芬芳撲鼻,遠遠就能聞到它的香味。這裡人來人往,汽車川流不息,許多人們都紛紛來觀看。

  我和爸爸來到油菜地里,我輕輕的拿起一朵油菜花來仔細觀察,發現它的花瓣呈黃色,像金子一樣黃,它的花蕾是暗黃色的。我看到一株株油菜比我還高,小朋友都可以躲到裡面去捉迷藏。我還看到許多蜜蜂一邊“嗡嗡嗡”的叫着,一邊在辛勞的采蜜;許多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又發現,油菜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鮮花盛開,還有的結成了果實。

  家鄉的油菜花真美呀!我愛家鄉的油菜花!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油菜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