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羅平的油菜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平的油菜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羅平80萬畝油菜花競相開放了。

  羅平的油菜花恐怕是世界上最奇特的花海了。遠遠看去,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在田野里挨挨擠擠的,像是誰不小心打翻了春姑娘的金色墨水瓶,弄得到處都是金燦燦的。特別是金雞峰叢旅遊區,坐落在油菜花海中的一座座喀斯特地形小山丘,像是鑲嵌在金黃色海洋中的綠寶石。324國道從花海中穿行,彷彿是一條花海中的航線。

  走近一看,油菜花更是姿態萬千。有全綻開的,像五個小天使圍在一起講悄悄話,還有的是花骨朵兒,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娃娃,誰也不敢第一個露面。一陣微風吹過,花海里一起一伏,像是花姑娘們了波浪舞。羅平的油菜花不僅吸引來了四面八方的遊客,還吸引來了成千上萬的小蜜蜂,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羅平真美,油菜花的蜜的真甜。”

  美麗的油菜花,讓羅平馳名中外,我愛美麗的油菜花,更愛美麗的故鄉——羅平。

  雲南師大附小金牛小學三(3)班陳思燃

  雲南昆明西山區師大附小金牛小學三年級:天下無敵2013

您正在瀏覽: 羅平的油菜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平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