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油菜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油菜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春天來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我獨自走在油菜花田邊,那成群結隊的 油菜花們都衝著我微微一笑。一陣春風迎面而來,我感到那麼舒暢、愜意,而油菜花們一個個隨着這陣春風跳起了歡快的舞,還發出淡淡的清香,撲鼻而入。油菜花的顏色是那麼鮮艷,是那麼引人注目。有時還會看見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在油菜花從中“嬉戲”“打鬧”,有了它們 使油菜花從中又充滿了生氣。油菜花從中還有一株株淡綠的小草,它們就像是油菜花的小夥伴,旁邊還有一個“綠色守護者”大樹,那棵樹才剛發出嫩綠的芽。想一想還沒長油菜花時,這裡空悠悠的,一點也不好看,油菜花真是給春天增添了色彩,使春天更美麗動人!

  我愛這油菜花,更愛這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油菜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