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學校我的班我的同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我的班我的同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真的如此,這個世界無論如何的瞬息萬變,人總是要讀書,而且還要認真的讀選擇的讀,因此學校班級甚至是同學就顯得特別重要,要在好學校好班級周圍是好同學,這些就是現代的觀念。也許我真的很不幸運,小學讀的是基本無人知無人曉的“麻雀小學”,中學讀的也不是一所特別優秀的中學,只是比小學好一點,有一部分人知道,我也許註定要平凡的過完我的讀書生涯。但是久而久之,我也發現了許多平凡中的美麗,泥土中的輝煌。 

 我的學校,說它差它其實也不差,畢竟它也是我們區的重點中學,與其它中學一樣,我的學校總喜歡在宣傳欄中吹噓自己那些有點虛偽的功名。這是一所地段中學,這也是我進這所學校之前所最擔心的一點,因為有許多不好的地段生,所以我很擔心自己會學壞,一開始我還去報考了許多學校,不過最後還是回這所學校讀了,畢竟它還有一個優點。這個優點也稱不上是地廣人稀,不過這所學校確實很大,多了許多活動場所,因此我還是選擇了這所學校。也許這個理由優點牽強,不過畢竟那些地段生多的問題是可以彌補的。 

 我的班級,說它差它確實是很差,無論是成績還是體育方面都是全級倒數的,因此原本開學高興的心情,這股火焰馬上就被這盆冷水給澆滅了,雖然是全班第一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相信這種第一名也沒有人想拿,畢竟在我們班的第一名,在那些好的班級只是第五或者第六名,雖然如此,我在這個班還算是混的下去,畢竟這個班還有一個我喜歡的地方,那就是語文和數學的老師很讓我滿意,當然英語和政治的老師也不差,這是給我的感覺沒有那兩科的好罷了,畢竟語文和數學都是我喜歡的學科。雖然在這個班會遇到不少的麻煩,但總有這麼好的老師在我的身邊,這些不愉快都被化解了。 

 我的同學,不怎麼特別,一樣是有好有壞,但這種只不過是所謂的同學罷了,並不是朋友,我所想說的是那些對我有利的好同學。也許友誼也是需要培養的,經過半年的相處,我在新的班級上也培養了不少的友誼。這些同學吧!有時幫我有時損我,有時因為開玩笑過火而惹我生氣,有時算是打發時間的運動與我追追打打,不過我想這種曲折的校園生活是必要的。這些同學大部分都是我傾訴和交流的對象,如此一來,讓我忘掉了許多憂愁,得到了許多快樂。現在似乎又多了一種說法,那就是周圍有好同學的人既會開心也會生氣。 

 回想半年前,我還為學校班級不好同學之間的友誼少而煩惱,到如今我覺得我有這麼好的學校這麼好的班級這麼好的同學,我還希求什麼呢?也許真的,所有的事物都是好的,只是看你有沒有發現它好的一面。 

 我的學校我的班我的同學,這些一開始讓我認為壞到最後認為好的事物,到了今後我想都將會成為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我的班我的同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我的班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