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系列之我的酷酷同桌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系列之我的酷酷同桌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告示:本人因為改名叫大嘴后,在本人的班上受到了那幾個沒人性的男同學(名字保密)的慘絕人寰的人身攻擊,還有口水機關槍。55555,我要告他們誹謗罪!所以本人經過幾天幾夜的慎重考慮,今決定改名為“媛子”,特此告示。 

  *

  *

  *

  *

  *

  *

  *

  *

  *

  * 

  Helle,everyone,我是媛子,今天我仍然為大家介紹我們班的明星大聚會。今天出場的明星是——暫且保密,別說我小氣,下面請大家先來看看偶的酷酷同桌的酷酷資料。噔噔噔噔—— 

  姓名:高某 

  英文名:Ella(呵呵!她真是跟S·H·E里的Ella一個性格嘞!都是假小子哦!) 

  昵稱:斬月狂浪(西西,夠暴力的吧!她跟我說,這才叫酷!酷,你懂不?) 

  外號:暴力女郎(這是俺和老黃牛一起為她取的名字呢!高某:這……這也太誇張了吧?我可沒同意你們這樣叫我!) 

  生日:11月23日 

  生肖:雞(雖然她的生肖是雞,但是她更喜歡“虎”,大頭貼的背景是虎、桌面背景是虎、喜歡和虎拍照……反正她就是喜歡虎。呵呵,假小子就是假小子,果然名不虛傳!高某:儘管我喜歡虎,可是沒辦法啊,我生在雞年,只好屬雞了,天命難違啊!) 

  星座:射手座(我也是!看來咱們倆還真有緣分呢!你數數,我們班是射手座的人才幾個?) 

  最喜歡的顏色:白、綠 

  最喜歡的食物:油油的麵包(她每天都帶這樣一個麵包來學校吃,跟餓死鬼似的,我一見到這種麵包就嘔吐,更何況看她吃呢!沒辦法,我只好離她遠些啦!) 

  最喜歡的運動:所有的球(除了排球和地球) 

  最喜歡的漫畫書:《死神BLEAGH》、《鬼眼狂刀》(恐怖!!!毛孔悚然……) 

  最喜歡的名言:友情是人生的美酒——阿·揚格(算這“小子”還沒有完全成為冷血動物,還存留着一絲人類的感情,竟然懂得友情是多麼的珍貴!嗯,有進步!!!) 

  最喜歡做的事情:和李慎同學在下課時拍武打劇(西西,其實那只是偶然的啦!但我卻認為她應該是喜歡拍武打劇的吧!我個人認為那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武打劇了。我至今仍然忘不了當時高某那與李慎對視時那雙充滿仇恨的眼睛,耶耶!) 

  最喜歡的劍:天瀑劍(偶是外行人,不懂那東東。) 

  最好的朋友:不是我!是一個六年級剛轉學來的女同學——林飛,我真的很感動,暗暗在心底為她感到高興,她終於找到一個在乎她的、把她視為知己的真心好友了! 

  她的夢想:浪跡天涯,闖蕩江湖,拜師學藝,並奪得“武林盟主”的寶座(哇噻,她好偉大哦,不過闖蕩江湖那是不可能滴!!!偶真替她感到惋惜。) 

  她給我的同學贈言:簡直慘不忍睹!她太可惡了,可惡,可惡,可惡,可惡!…………還是先讓大家看看吧!絕對原汁原味,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美人魚,你在陸地上根(應改為“跟”)海里比,生活過得幸福嗎? 

  祝你:身體健康,早生貴子,一路順風,半路犧牲(你們瞧瞧,這不是分明在詛咒我嘛!) 

  希望您(這是對同學的贈言,應改為“你”比較合適)在清華北大時,還在(應改為“是”比較通順)全校第一!(這祝福好,不過這清華和北大,我到底在哪邊啊?)20年後我們一定還能見面的!】 

  *

  *

  *

  *

  *

  *

  *  

  《我的酷酷同桌》由媛子執導,電影馬上開拍咯!大家準備好了嗎?那麼現在我們就一起去拍攝基地參觀參觀吧!Let”s go! 

  場景一:我與高某的對話 

  下課時—— 

  “高高,我怎麼從來沒見你穿過一次裙子啊?” 

  “我穿裙子不好看。” 

  “那涼鞋呢?” 

  “穿着沒運動鞋舒服。” 

  “那幹嘛不留長頭髮?” 

  “長……我本來就是長頭髮嘛!” 

  “你不是假小子嗎?幹嘛不把頭髮剪掉啊?留長頭髮幹嘛?” 

  “這說來話長了。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是短頭髮,別人都以為我是男孩子,所以我上了小學以後就不敢留短髮了,不然大家都說我是男孩,那還得了?你不信的話,哪天到我家去,我拿幼兒園的照片給你看,我那時可像男生了!” 

  “好吧好吧,你自己承認你是假小子了吧!哈哈!雖然你留着長頭髮,讓你看起來像女生一些,但是你的野蠻行為已經暴露了你是個‘暴力女郎’的事實!等我長大了,一定要拍一部影片,就叫做《我的野蠻同桌》!現在不都流行野蠻嗎?什麼《我的野蠻女友》、《我的野蠻王妃》、《刁蠻公主》,我也要趕趕流行。” 

  “好啦,隨你便,不過我警告你,我不是‘看起來像女生一些’,我本來就是女生!還有,你以後別在別人面前叫我‘暴力女郎’,知道了沒有?” 

  “知道啦,俺親愛的野蠻同桌兼酷酷同桌!” 

  場景二:懶惰+愛哭的little girl 

  下午上課前—— 

  “欣媛,你的科作業紙借我抄吧!”是高某在叫我。 

  “幹啥呀!錯的自己訂正嘛!……好好好好,就算你不會做,那也不能抄啊!你不會做,就叫我教你做嘛!我又不是不會教你。”我一邊說著,一邊整理我那幾張都是優的科作業紙。 

  “可是那樣太麻煩了,還不如借我抄一下呢,那樣多快啊!” 

  “不行就是不行,你如果連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做,那你畢業考的時候怎麼辦啊?” 

  “借我一下又不會怎麼樣,你別那麼小氣嘛!”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借給你就等於是害了你。” 

  “借我一下你會死啊?” 

  “沒錯!就是會死又怎麼樣!” 

  我真是不耐煩了。可是當我看到她快要哭的表情時,我頓時心軟了。“好吧好吧,我教你做總行了吧!”我湊過去一看,唉,沒幾題是對的,這叫我怎麼講啊!我只好艱難地給她講解起來。我講解得確實不怎麼樣,不知道她聽懂了沒有。忽然,我聽到誰的眼淚“啪噠”一聲落了下來,哎呀,是高某哭了!她的眼睛紅紅的,眼眶裡盈滿了淚水,眼睛還不時地看看別的地方,她正在竭力不讓自己的淚珠落下來。我再一次心軟,看不慣她這樣傷心,只好把我的科作業紙給她抄了。她真是個“懶惰+愛哭的little girl”! 

  今天的酷酷同桌就介紹到這兒啦!大家是否還在回味無窮呢?哦,對了,我還要照常留下偶的高高的08534843。她的伊妹兒是:gaoyi1123@162.com。大家有什麼問題請與她本人聯繫。拜拜! 

  下期預告:我的同學系列之權威小姐(題目暫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系列之我的酷酷同桌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系列之我的酷酷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