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我的同學二、三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的同學二、三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同學是陳婷,陳婷她長着烏黑的頭髮,還扎着一個羊角辮,走起路來大搖大擺,在同齡孩子中,顯得特別成熟。

   陳婷她不但自己成績好,還經常幫助別人提高成績。有一次,林文斌考得很差,於是被陳婷發現,她就教他怎麼寫,並幫他訂正。陳婷也愛助人為樂,有一次同學生病了,地也沒有打掃,於是陳婷就主動地幫助那個同學掃完了地。她每天都很早來到學校把教室門打開,中午開門來不及時,每天中午飯都在學校吃,下午放學她也很晚回家負責把教室門關好。就這樣孜孜不卷為班上服務,從未叫苦叫累。

   就因為這樣她多次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和三好學生,同學們讚揚她,老師表揚她,就這樣她成為我的好同學,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記我的同學二、三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的同學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