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我的同學

  六二班李妍

  在六年的生活中,陪着我一起開心,一起快樂,一起傷心的都是我的同學,即將要畢業,同學們你們還會懷念小學的朋友和快樂日子嗎?

  六年級,我的同學你們都是五彩斑斕的糖果,都是甜美。趙靜蕾,你的笑是一種優雅的,溫柔的笑,在我傷心的時候,你那微微一笑,總會給我帶來一片溫暖,那傷心隨風而逝。一起散步,一起玩耍的日子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拉着我去玩,一起在操場上背書時看見你那笑總是單純的美麗的。你就是那一顆含着單純,溫暖的糖果。

  課後,那一聲哈哈大笑,就是耿菊陽的笑,這一定是聽到笑話了。課後,一起打鬧着玩耍,與你在一起,總是“笑話滿天飛’’,笑聲遍野。一起討論總是笑到前仰后,肚子疼。聽到笑聲,總是沒有煩惱。你就是含着開心,快樂的糖果。

  六年中,每個同學都是珍貴的回憶。永遠懷念小學生活,我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懷念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