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先生”-我的同學馬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先生”-我的同學馬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馬涵,是回族,長着一個挺挺的小鼻子,一雙濃而黑的劍眉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就是太黑了,大家給他起了個外號“馬黑炭”。 

“馬黑炭”是我們的小組長,他做事認真負責,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我們都有點怕他,背地裡都叫他“小先生”。 

馬涵每天都早早來到學校,把組員們的作業一一收齊,分類放好,然後開始認真檢查.一會兒把粟志林叫來告訴他這個格式不對,讓他拿回去重寫;一會兒又把白鈺田叫來,讓他改正作業本上的錯字.看着他那神氣的,好像真的自己就是一個老師的樣子,我們又氣又無可奈何.這不,今天他又把我叫了去,說字寫得太潦草,要我拿回去重新寫,我不服氣地回敬了他一句:“哼,咱是練過大字的,寫得肯定比你好!”他一聲不吭地把自己的作業本翻跟我看,啊,我一下驚住了,他的字寫得太漂亮了,而且整個作業本都工工整整、乾乾淨淨的。我羞愧得無地自容,悄悄地拿走了自己的作業本。 

正因為我們組有了馬涵這個“小先生”,大家都按時交作業,改正了做作業粗心、潦草、錯別字多的壞毛病。而且,我們組得的小紅花比哪一個組都多,這都是馬涵這個“小先生”的功勞啊!

您正在瀏覽: “小先生”-我的同學馬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先生”-我的同學馬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