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快樂樂做遊戲——集體下軍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樂樂做遊戲——集體下軍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快樂樂做遊戲——集體下軍棋 標籤:下軍棋作文 快快樂樂作文 做遊戲作文 樂樂作文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陳老師教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名字叫《集體下軍棋》。我非常的喜歡做這個遊戲。

  下軍棋的規則是這樣的:首先同學們分成兩隊,每個人抽一個棋子,然後按照司令、軍長、師長、旅長、團長、營長、連長、排長、工兵的順序,以大吃小。工兵還可以撬地雷,地雷可以炸掉排長以上的棋子(包括排長),炸彈可以炸掉所有的棋子,但是要同歸於盡。

  遊戲開始了,首先由我們隊的指揮員派兵出戰。團長出擊光榮犧牲了,指揮員沉着冷靜、調兵遣將,派我這個軍長出戰了。我奮不顧身地向前沖,整個戰場的爆炸聲、喊殺聲、歡呼聲連成一片。我一連打敗了五個敵人,為我軍打開了一條勝利的通道。

  緊接着,對方的攻勢也不甘示弱。他們的司令開過來了。一路上橫衝直撞,打得我們只有招架之功、無還之力。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們的炸彈挺身而出,與他們的司令同歸於盡了。

  對方的司令死後,他們就亂了陣腳,顯有些驚慌失措了。他們的指揮員安慰地說:“勝敗乃兵家常事,慌什麼?”

  忽然,有人大聲喊:“有姦細。”對方一位同學剛把頭伸過來,想偷看我們的用兵之道,卻被我們的一位同學發現了,偷看不成,他們更慌了。我們趁勝追擊,打得他們片甲不留。最後,他們只好以失敗而告終。

  這個遊戲使我懂得了“人心齊,泰山移”這個深刻的道理。也就是說,不管我們做任何事情,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就會戰勝困難,取得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快快樂樂做遊戲——集體下軍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樂樂做遊戲——集體下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