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水做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水做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大家和水做過遊戲嗎?我們今天就和水做遊戲了,想不想聽聽呢!早上,老師拿了裝有液體的三個杯子,和大家說:“今天我們來做個小遊戲,請三位同學來幫忙。”我、張景朝、嚴?燦自告奮勇的舉了手,老師叫我們上去,說:“這兒有三個杯子,裡面裝了白開水、醋、雪碧,你們等一下,一人一個喝一口,你們可以迷惑他們,也可以如實表達!”醋——我我小心翼翼的拿起前面的杯子,小小的抿了一口,是醋,但我還是表現的就像喝了瓊漿玉液似的,笑的臉上開了花似的。水——嚴?燦嚴?燦喝了一口,馬上伸出舌頭,用手不停地扇着,一邊還說:“辣死人了,辣死人了!”她真就像一隻詭計多端的老狐狸,狡猾呀,又喝了一口,又表現出喝了蜜水的樣子,把同學們迷惑的昏頭轉向,猜不出她喝的是什麼。雪碧——張景朝張景朝拿起一個有泡泡的杯子,全部喝光了,喝好了后還發出“呲”地一聲,還把嘴巴周圍都舔了一圈,在那美着呢!同學們一下子就猜了出來。這三杯看是一樣的液體,讓我們明白了對待任何事物都不能只看外表,要深入觀察用心思考才能揭穿真相。

  四年級:1505949639

您正在瀏覽: 和水做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水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