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雪花兒做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雪花兒做遊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雪了,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象一朵朵潔白的棉花球,還象會跳舞的芭蕾演員;落在大地上,它象變魔術一樣,神奇般的消失了,化成一滴水;落在草地上,白雪星星點點,就像斑點狗身上的花紋;落在汽車上,就像給汽車穿上了白色的披肩;落在紅色的房頂上,房頂慢慢變白了,就像戴上了一頂白帽子;落在枯樹上,好像銀白的聖誕樹;落在花圃里,好像給小草蓋了一層白棉被…… 

  我從古箏老師家回來,天空中還飄着雪花兒,雪花還跟我們賽跑呢,許多飛舞的雪花從我背後涌了過來,我怎麼趕都追不上它們;雪花象小夥伴,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時不時,鑽進我的嘴裡,撫摸我的小臉;我路過小區里的小“山坡”時,有一個小女孩正在拍照,我和媽媽趕快回家取照相機。一路上,我和媽媽打雪仗,我先用雪球扔向媽媽,媽媽用雨傘遮擋,一開始怎麼也打不到媽媽,後來我打得越來越好了,擊中了媽媽好幾次。回到家,我和媽媽拿了陽傘及照相機,我們剛出門,就發現相機沒電了,在風雪中玩了一會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雪花兒做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雪花兒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