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願將一顆真誠的心獻給你——遠方朋友。我叫陳悅虹,今年12歲,我性格開朗,快樂,活潑,烏黑的短髮,高大的身材,活潑的我,嘴角總掛着一絲微笑,平時多笑一笑能長壽嘛。雖然我弱不禁風,被人打也不會還手,但值得我驕傲的是我學習不錯,很多人都當我是莊重的班長。我的家鄉在廣東,這裡四面環山,青山綠水。香蕉,甘蔗,荔枝,菠蘿等四大名果都出自我們廣東。我愛我的家鄉,這裡有濃郁的地域特色。如果有機會,你可以來我的家鄉,我來當你的導遊。雖然我家鄉不富饒,但也有很多名勝,如七星岩,丹霞山,海陵島,湖光岩,萬綠湖等等。這裡是旅遊的好去處,也是觀光的好地方。熱情好客的廣東人一定會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我在我的家鄉等待你,遠方朋友。我在湛江市四小五年級(7)班讀書,我愛我的學校,這兒有許多好朋友;我也愛我的家鄉,這兒有許多山,許多水,也有許多花和草。

  遠方朋友,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那就請你回信,我在遠方等着你的回信。

  祝你

  學習進步!

  四小五年級:陳俊宇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