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有趣的遊戲

   我玩過許多遊戲,有跳橡皮筋、老鷹捉小雞、轉呼拉圈、跳繩……可我最喜歡的是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老鷹捉小雞遊戲規則是:一個同學當老鷹,另一個同學當母雞,其餘的同學當小雞,小雞排成隊跟在雞媽媽的身後,老鷹的任務是捉住排在最後一隻的小雞,母雞的責任是保護小雞,不讓老鷹捉走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為了捉住小雞,好飽餐一頓,張牙舞爪地向小雞撲來,機靈的小雞來不及躲閃,連忙蹲下,一邊蹲下,一邊喊:“媽媽!媽媽!老鷹要來捉我們了!”善良的母雞聽到后,馬上張開美麗的翅膀來保護小雞,老鷹心裡沒有了底,就假裝累了,蹲在地上喘氣,母雞和小雞們也累了放鬆了警惕,老鷹就趁機向小雞撲來,“嘰!嘰!嘰!……”嚇得小雞們不知所措,母雞也嚇得跳了起來,不知所措,但她很快就鎮定下來了,趕緊去保護小雞。老鷹這時也被迫急,直向小雞撲去,老鷹左一撲右一撲,還是捉不到小雞。最後,只好灰溜溜地餓着肚子逃跑了!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它不僅好玩,而且還可以使同學們知道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