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這麼大,做過的遊戲千千萬萬,要說有趣的嘛,請聽我慢漫道來。 

  記得上三年級的一個冬天,一夜之間,大雪“野心勃勃”地“統治”了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 

  看到這種景象,我們這幫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傢伙們可是瘋狂到了極點。我們來到操場,進行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戰爭---打雪仗。首先我們分成兩隊-----男女各一隊;然後,各自做戰前動員,鼓舞士氣;最後,大戰開始。 

  我軍趁敵軍不備,率先發起雪役總攻。我方司令眼疾手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足球大的一顆雪彈投向敵方陣地。敵人被激怒了,隨手從地上捏起一把雪渣,向我們砸來。雪花像地雷爆炸后紛紛飄落的碎屑一般,落在了我們的脖子上、頭上、鞋子里、衣服里……我們頓時像掉進了冰窖里,渾身冰涼,齜牙咧嘴,滿目全非,抱頭鼠竄。敵軍卻乘勝追擊,浩浩蕩蕩地向我們逼來,俘虜了我方無數兵將。 

  雖然已經過去這麼多年了,每每想起,我都會忍俊不禁,呵呵……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