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以前,我們上過那麼多遊戲課,今天,我們來玩個畫鼻子的遊戲,好嗎?” 

  我們一片歡呼。 

  “你們誰玩過畫鼻子的遊戲呀?”有好多同學都說玩過,不過,蔡金傑說他聽不懂,當然,他剛來,沒有上過這樣的遊戲作文課,肯定聽不懂啦!一聽說要同學上台去玩遊戲,我的心情可真緊張呀! 

  接着,教師又說:“要想玩畫鼻子的遊戲,還差一個道具,那就是圍巾,我們要用它蒙眼睛。”我們互相張望,正發愁的時候,老師突然想起來了:“柳妍欣的圍巾在我這,我們可以玩了。”老師說。 

  啊,我這才放心了。 

  大家也高興地跳起來。於是,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頭,頭上有三根毛,一雙耳朵,一對眼睛,一張小嘴,可就是差個鼻子,真是一個缺鼻子的三毛啊!教室傳來又一陣笑聲。 

  老師說:“哪些人想玩?”我們大家都舉手。老師最先選了柳妍欣。只見老師先把圍巾蒙住柳妍欣的眼睛,接着伸出手指,問柳妍欣:“這是幾?”“一”“啊”老師驚訝地叫起來:“你怎麼知道?再換一個。”於是,老師又換了一個,“這是幾”“二”終於猜錯了。 

  遊戲終於開始了。被老師轉暈的她先摸到自己的座位上,惹得大家都笑起來。然後,她又摸索着來到黑板前,從手勢上看打算把鼻子畫在“差鼻子的三毛”的臉邊上。我們大家都笑得不得了。老師用手勢告訴我們不要做聲,於是,我們就都忍着笑,看她最終把鼻子畫在哪兒,最後,柳妍欣把鼻子畫在嘴巴下面了,我們大家笑得更歡了。 

  柳妍欣同學下場了,楊霄大畫家又上場了。被蒙上眼睛的楊霄在原地轉了三圈后,就直奔我所在的位置,準備把鼻子直接畫在我的臉上,我機靈地從椅子底下鑽了出去,沒想到,他竟朝我追過來,看來,我只有一條路:於是,我輕手輕腳地走回去,這回終於沒被他發現,我終於脫離危險。 

  終於,他也找到了黑板。突然,我看到他把鼻子畫到“少鼻子的三毛”臉上的那個時刻,又笑起來了,原來,他把鼻子畫到了耳朵旁。 

  還沒等他看清楚,我們就哈哈大笑起來!後來,還真的有準確的畫家呢。李文雅,她雖然轉昏了頭,可後來,還是畫正確了,我們全班掌聲雷動!最好笑的是萬詩奇,他把鼻子畫在臉外去了,我們的笑聲好像傳到了九宵雲外。 

  最後輪了我上場了,我卻害怕地對老師說:“我不想玩!”老師遺憾的說:“那好吧!”我心裡想:如果我也上台去當大畫家,我可能會先摸到自己的座位,然後跑到黑板前,把鼻子畫到臉上去。 

  後來,我們很快把這節課的歡樂寫了下來。 

  我希望老師以後多跟我們上一些遊戲作文課。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