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上作文課時我們做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吹氣球比賽。很好玩的。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們分成兩個組,每組三人,各派一人吹氣球,吹好後用氣球扣扣好,插好氣球棒,再換另一個人吹。哪一組吹氣球多就獲勝。 

  比賽開始了。女生們先讓陸鵬軒吹,我們先讓吳淑捷上。 

  陸鵬軒看樣子想一口氣把氣球吹起來,只見他鼓着腮幫子使勁吹,他好不容易才把氣球吹的一點點大,一換氣又收回去了。如此幾次。他才發現自己的氣球有個洞,但是太晚了,等他發現的時候我們已經吹好了兩個氣球,並套上氣球扣,插上氣球棍了。我們隊的人哈哈大笑。她們隊的人氣得直跺腳。 

  我吹的時候,臉都吹紅了。我一想該不會我也拿了壞氣球吧,我心裡很着急。突然一下氣球就吹大了,好險,我拿的是一個好氣球。今天我的運氣真好。 

  比賽繼續進行…… 

  到了最後,我們這一組吹了七個氣球,女生們才吹三個。我們以七比三贏了比賽。 

  今天玩的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