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遊戲

  ——“擊鼓傳花”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劉方正

  今天我上看圖說話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遊戲——“擊鼓傳花”。可是我們既沒鼓又沒花,所以就用黑板擦敲擊黑板,用薛馨瑞的包作花。

  老師規定她敲黑板擦的時候,小朋友們傳薛馨瑞的包;黑板擦停止敲的時候,包傳到誰的手裡,誰就給大家表演節目。老師讓先從我開始。老師說完,然後背過身去說:“準備——開始!”我就快速地把包傳給旁邊的小朋友。我旁邊的小朋友又傳給下一個小朋友,這樣我們一個接一個地傳下去。大家都害怕最後傳到自己的手中,氣氛緊張而又興奮。當老師突然停止敲動的時候,正好傳到薛馨潤的手中,於是罰他表演節目。薛馨潤模仿了一個大猩猩走路。動作誇張,樣子非常可愛,把大家都逗笑了。薛馨潤表演完以後,老師又繼續敲動黑板擦,遊戲繼續進行!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