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在玩電腦。我打開電腦,點擊遊戲中國,玩雙人遊戲。媽媽說:“我們來玩小雞排球吧!”我高興地說:“好呀!”說完,我雙擊“小雞排球”。 

  這種遊戲的規則是,兩隊各有一隻小雞,5個球。這球當然是雞蛋嘍!哪個隊的5個蛋先碎,哪個隊就算輸了。遊戲開始了。第一局媽媽發球,我接球。剛開始,媽媽總是跳起來發球,我老是接不到。我想:如果我也像媽媽一樣跳起來接球,不是很好嗎?我又想:要是我能直接跑到媽媽那邊去搶球,就更好了。我想着想着,分了神。媽媽卻乘機把我打得屁滾尿流,一敗塗地。這局,雖然我輸了,但我相信下一局,我一定會贏的,因為我已經想好了對策。 

  第二局比賽開始了。我集中注意力,按照自己的想法操作了起來。嘿嘿,沒想到,我還真能跑到媽媽那一邊接球。“我搶!我搶!”我高興得大喊起來。有一次,媽媽剛要接住球的時候,我正好跑到媽媽的一邊。我一看,哈哈,機會來了!我猛地一抬頭接住球打向媽媽。“哈哈,打中了,打中了!”我高興得叫了起來。就這樣,我反敗為勝,戰勝了媽媽。媽媽呆坐了半天,說:“哎呀,還是我兒子利害呀!”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玩“小雞排球”真有意思!既能提高自己的判斷能力,又能放鬆緊張的學習心情,還能增進我和媽媽的感情,真是一舉多得呀!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