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往上”、“往下”、“往左”、“往右”,教室里傳來一陣陣歡快的叫聲,原來老師正在帶我們玩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老師拿來四張沒有鼻子的娃娃臉,首先說了遊戲規則:1、蒙上眼睛;2、不許偷看;3、動作要迅速;4、要把用黑紙做成的“鼻子”貼准了,才算贏。 

 遊戲開始了,老師拿來一條天藍色的毛巾,第一個上台的是汪春韻,老師用毛巾把汪春韻的眼睛蒙上,將“鼻子”遞給他。汪春韻右手拿着“鼻子”,左手按着紙,比畫著中間在哪裡,突然,他把手往下一按,把“鼻子”貼在娃娃臉上,他貼對了!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大家為他鼓掌,為他歡呼! 

 第二個上台的是臨蕭,他也學着汪春韻,結果把“鼻子”貼上了點,遮住了一隻眼睛,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第三個上台的是魯志華,由於太緊張,他把“鼻子”貼“飛”了,“鼻子”竟然“飛”到腦袋上去了。教室里一片哄堂大笑,有的同學肚子都笑痛了;有的同學笑得眼淚流出來了;有的同學笑得趴在桌上直叫“媽”…… 

第四個上台的是朱秀珍,朱秀珍和臨蕭一樣,將“鼻子”貼到眼睛上了,也遮住了一隻眼睛。 

 不久,下課玲響了,我看着那四張形態各異的娃娃臉。雖然我沒上台,但我還是很高興。同學們都說“哎呀,這節課過得可真快呀”!“貼鼻子”遊戲不僅有趣,而且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