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夥伴們又在老地方見面了。今天我們玩什麼遊戲呢?看着地上那堆泥土,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來捏一個刺蝟吧!”說干就干,我先用泥土做了一個刺蝟的形狀,再和夥伴們一起在上面扎滿大頭針,刺蝟就做成了!突然,有個小朋友說:“這隻刺蝟好像沒精神,是不是生病了?”我說:“那我們給它動手術治病吧。”大家一聽,都來了勁,手術開始了,我們先用小刀把刺蝟切成兩半,再用小刀把草葉切成一點一點的當做藥物,然後把草藥放到刺蝟的身體里,再把刺蝟的身體合攏,手術就大功告成了!從手術開始到結束,我們的“小病號”都非常配合,始終一聲不吭,它可真堅強!所有的小醫生也配合得非常默契,我想,過不了多久,這位病人就會康復了。 

  遊戲雖然結束了,但是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就能做好,團結就是力量嘛!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