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柯南智破郵票竊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智破郵票竊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柯南和皮卡丘、妙蛙種子、小火龍組成了探案四人組。破了世界上許多奇案,因此名聲大振。他們經常忙到深夜才能休息。

  夏日的一天,柯南他們累極了,剛走進卧室,想痛痛快快睡一覺。不料,剛躺下,床頭柜上的電話就“叮零零”響了起來。無奈,他們只能又快速起來,迅速接起了電話。

  “喂,我們是探案四人組,你是誰啊?”

  “我是舊金山警察,有一枚價值幾十萬的郵票在世界郵票大獎賽中失竊,請速來斷案!萬分感謝!”

  “好!”說完,四人組便風馳電掣地來到了舊金山。

  柯南發現作案者是大盜史萊福。他手法高超,行動詭秘,製造過許多特大盜竊案。有人看見他作案后,便回到了房間里,一路上並未同誰聯繫,也未停頓;回來后一直無人找他,他也從來沒有離開過房間。顯然,郵票肯定在房間里。四人組闖進史萊福的房間。房間的條件很差,沒有窗戶,光線很暗,一台密封式的電扇“呼,呼”地旋轉着,並沒有給悶熱的空間帶來多少涼意。房間里只有非常粗糙的一床、一櫃、一桌、一椅。

  史萊福掩住心中的一陣恐慌,叼着煙,吐着煙圈,翹着二?腿,斜靠在床上,若無其事地打量着持槍逼近的四人組。四人組威嚴地說:“史萊福,快把郵票交出來。”史來福無動於衷,這種架勢,他見多了,他早見多不怪了。只要警察搜不出來,找不到罪證,他們也奈何他不得。

  四人組翻箱倒櫃地搜尋起來,可找了半天,一無所獲。這時,柯南盯着不停旋轉的電風扇,思忖片刻,上前把它關掉。史萊福垂頭喪氣起來。原來,史萊福把郵票貼在電風扇的葉片上,葉片高速轉動,肉眼看不清上面貼的的票。在鐵證面前,史萊福只好認罪了。

  好聰明的柯南神探!

您正在瀏覽: 柯南智破郵票竊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智破郵票竊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