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一張郵票所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一張郵票所想到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寫字檯抽屜里有一本厚厚的書,書里加着我的一張心愛的郵票。

  它是一個長方形郵票,邊緣有一條黑黑的線條,只要把它剪了就不能用了,正中央的熊貓媽媽抱着它可愛的小寶寶。

  瞧!熊貓媽媽肥壯的身體,圓臉上那對八字形的黑眼圈,一身烏黑髮亮的絨毛加上稚氣笨拙的樣子多可愛呀!它贏得全世界人民的喜愛。你是否知道為什麼熊貓身後有一座山嗎?因為他們生活在我國西南地區的高山中,看!旁邊有熊貓最喜歡吃的竹子,那邊的竹子並不是鬱鬱蔥蔥而是少有的一兩棵,這說明現在的竹子不多了,而且竹子是熊貓最喜歡吃的食物,我們要大量種竹,使熊貓得到充分的食物。山頂有一把槍正對着它們,熊貓是我國珍稀動物,現在在全世界只有一千多隻,它們在距今約100萬年就已經生活在地球上了,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保護它們。尤其是一些珍稀動植物更應該得到保護!!

您正在瀏覽: 從一張郵票所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一張郵票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