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郵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郵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套環保郵票,分別是:保護水環境、防止噪聲污染、保護土壤環境和保護大氣環境。 

  保護水環境郵票上,畫了一條可愛的小白魚,在碧波粼粼的湖中遊動,一隻大手把滾滾而來的污水攔住了;防止噪聲污染郵票上面畫著一隻大手把迎面而來的噪聲擋在寂靜的夜空外,只有明月懸和繁星閃爍。保護土壤環境郵票郵票畫著一隻大手擋住了洶湧而來的垃圾,一片碧綠的森林展現在我們面前。保護大氣環境郵票畫著三隻潔白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一隻大手把滾滾濃煙擋住。 

  如今環境污染造成的危害太嚴重了,魚類減少甚至滅絕,森林消失,泥石流等自然災害不斷發生,太空一片灰暗,各種因環境污染而造成的疾病威脅着人們的健康等等。這套郵票表達了人們想擁有美好環境,治理各種污染的願望,很多計劃已經付之於行動,只要我們每一個人付出一點行動,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地球將會擁有藍天、白雲、小鳥、森林、綠水和靜謐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環保郵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