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就會念道:“老師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父母,無微不至的對待每一個孩子……”但都沒有真切的感受到“老師是父母”這句話的含義。 

  進入初中后,我竟莫名其妙的愛上我的一位老師。無論在哪裡,我都會響亮而又驕傲的說:“我愛她,我為她喜,為她悲。”也許她至今都不了解,也許有人會笑我傻,笑我痴,這樣又何必呢?又也許有人會笑我神經質,也或許我是史無前例的對老師的愛慕者…… 

  我對她的愛無以言對。當我第一次離她只有0.1mm的時候;當我第一次依偎在她的懷裡的時候;當她第一次把我摟在懷裡的時候。我感覺到了她的呼吸,她的心跳。她身上的那股清香讓我銘記着,熟悉着。 

  當我第一次在她身前撒嬌是,她靠近我,牽着我的手,一股莫名熟悉的清香又撲鼻而來。這是一股無形的力量,我們相互依賴,相互鞭斥。 

  其實早想提筆來傾訴對她的愛,但又出於害羞,放下了蘸有墨水的筆。她是第一個讓我如此依賴的老師。也許她從沒注意過那一幕——我依偎在她的懷中,也從沒重視過這麼一個渺小的我。我只希望能站在一角默默的尊敬她,愛她——也許這不是我們應做的。 

  我不奢求什麼,我只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我的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