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瑞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瑞

  雪

  育英小學四(1)班

  趙雨珊

  清早,看到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我忽然想到這可是今年的第一場雪啊,一場農民伯伯期盼已久的瑞雪。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抬頭仰望天空。天暗暗的、低低的,像走進一間沒有開燈的黑屋一樣,壓得人喘不過氣來。但是,小雪花似乎很快樂。你快看,它們正迎着風在翩翩起舞,飄啊飄,盪啊盪,就好像一頂頂小降落傘從天而降。落在了樹上,花草上,田野里的莊稼上,小雪花變成了植物最好的棉被。這個冬天裡,植物們可以睡上一個好覺,做一個好夢了。

  來到學校,我看到同學們都在雪地里玩耍。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玩打雪仗,跑着、跳着、笑着,玩的非常開心。我也趕快跑了過去,加入了這快樂的行列。

  我喜歡這場遲來的雪,因為它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快樂,也給植物帶來了成長的動力。俗話說得好“瑞雪兆豐年”,這時我彷彿看到了農民伯伯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瑞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