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朋友——付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付瑞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朋友

  付瑞雪

  我的朋友高佳婧長着高高的鼻樑,留着齊劉海,長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俏皮可愛!

  她的學習在我班名列前茅,美中不足就是膽小。

  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我們正在摺紙,只聽“啊”一聲,我問高佳婧:“怎麼了?”她說:“蟲……蟲子!”我說:“有那麼可怕嗎?讓我看看,你呀,就是膽小!”我拿起一張小紙,把蟲子慢慢地放到紙上,拿到桌子上讓高佳婧看,她抓着我的衣襟說:“快,快,把它扔到垃圾箱里,快呀!”“我先不扔,等我玩夠了再把它扔了。再說,它這麼可愛,把它扔了我還捨不得呢!”我說道。高佳婧說:“扔呀,快把它扔掉!”她讓我把蟲子扔進了垃圾箱。等我回來后,她惡狠狠地說:“以後,再把蟲子拿給我看,我就跟你拼了!”

  朋友是你傷心時的安慰;是你孤獨時的肩膀;是你有困難時的援助之手;是你難過時的開心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朋友——付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付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