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生活中,母愛處處都有,細心的輔導,無微不至的關心,可是最讓我感動的是,我考了88分,媽媽也會安慰我,鼓勵我。 

  有一次,我的期末考試成績只考了88分,我拿到試卷后,我一下子呆住了。我的試卷上,都塗滿了一處處的錯誤。它們好像在說:“嘻嘻,你太粗心了,只考了88分。”為什麼會這樣差勁呢?媽媽平常一直教育我要仔細學習,不能馬虎。我左思右想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回到家,媽媽問我:“這次考得怎麼樣?”我吞吞吐吐的說:“考得不好,只有88分。”我想媽媽一定會臭罵我一頓的。可是媽媽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責備我,而是和顏悅色地說:"這次考的不好,還有下次的。只要吸取上一次的教訓。”我的心田裡頓時流入了一股暖流。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包容和關心。我一定會記住你的教誨,好好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